【活動推推】2022比鄰共好SIG:社區微型經濟的教學實踐🥬🥚🎋🍄🐝♻️

ImgDesc
【活動推推】2022比鄰共好SIG:社區微型經濟的教學實踐🥬🥚🎋🍄🐝♻️

「社區微型經濟的教學實踐」特別邀請臺北科技大學、嶺東科技大學、慈濟大學、屏東科技大學等四個大學,將社會實踐轉化為教學,帶領學生系統性地學習並參與大學社會責任的落實。竭誠邀請您一起參與。

📣📣活動詳情📣📣
📆活動時間:111年8月11日(星期四)09:00-12:00
📍活動地點:YouTube線上直播
🎯活動議程:
💡議題一:消費合作社就是教室
與談人:邱奕儒(慈濟大學教授。教育部USR「食在永續--綠色在地公民經濟推動計畫」計畫主持人)
💡議題二:萬大流域部落創生-融入社會設計的設計思考實踐
與談人:王兆華(嶺東科技大學教授兼教務長。教育部USR「人才留鄉協力創新林下經濟價值」計畫主持人)
💡議題三:原住民部落安居構築與綠色樂業推動計畫
與談人:黃志弘(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教授。教育部USR「原住民部落安居構築與綠色樂業推動計畫」計畫主持人)
💡議題四:里山根經濟的人才培育-以生態旅遊與林下經濟為例
與談人:陳美惠(屏東科技大學教授。教育部USR「從共森到創生之路--里山林下經濟網絡推動計畫」計畫主持人)
💡議題五:從場域到學程:培育合作經濟人才的共好路徑
與談人:張瓊文(國立東華大學台灣文化學系助理教授。教育部USR「比鄰共好─在地韌性之永續培力行動計畫」計畫協同主持人)

✏️報名資訊✏️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8月9日(星期二)17:00止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DyGNVe
🎈注意事項:報名成功確認/行前通知信,將統一於8月10日(星期三)以E-mail發出。直播連結將載於行前通知E-mail中。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謝謝!

#比鄰共好
#大學社會責任
#SIG共培
#合作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