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課程推推】💪💡BRICK實踐取向自主學習學程💡💪

【課程推推】💪💡BRICK實踐取向自主學習學程💡💪又來和大家見面(拉票啦)!

109-1學期即將開始~
有人在暑假就已經提案申請BRICK實踐取向自主學習學程了!你還在腦海規劃沒有行動嗎?快寫下來提出申請!
一學期很快又過了!人家都拿到學分了~

對於生活中的真實議題,如果你曾經有過困惑,想要了解,甚至是改變~不妨加入我們,從參與中,看見自己更多的可能,在合作中,成為彼此的光。

快來聊姐了解一下吧!

我們有~
☑️堅強用心又溫暖的審查委員們~給予你最真誠的建議與回饋❤️
☑️也許不是最漂亮但絕對是最能接納你各種奇思怪想還和你一起作夢又做事的助理姐姐們🤟
☑️和你一樣Do something different的熱血團隊,交流彼此甚至加入彼此,一起做大事!💪
☑️團隊諮詢時間→與辦公室的小小約會,看你是要尋求協助還是說說聊聊,這裡都歡迎你!☕️
☑️社會實踐微課程→專案執行技能培訓班─穩扎穩打養實力,上滿18小時加指定作業,通識1學分再到手!
☑️共學工作坊→進度與成果分享會,聽聽大家都在做什麼,評審老師們給予回饋與建議!執行不孤單~

以上堅強靠山等你來投案→→https://reurl.cc/O1DR9X

如果你有一些想法卻不知道要如何開始?
歡迎來社參找助理姐姐們聊聊!(直接在本粉專預約喔)

更多資訊請參考:
「實踐取向自主學習學程」課程網頁
https://tinyurl.com/y674u2bt
🔻隨時申請隨時啟動🔺

#BRICK磚家學程
#大學生社會參與
#人人都是設計師
#人人都是實踐者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