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招募】第24屆「你來,做大學生」營隊 心靈捕手熱烈招募中

ImgDesc
【活動招募】第24屆「你來,做大學生」營隊 心靈捕手熱烈招募中

有聽過心靈捕手嗎?
想學習跟中學生互動相處嗎?
我們是心靈捕手,每年盛夏於東華大學舉辦「你來,做大學生」營隊,邀請花東地區的國高中生孩子到東華大學成為我們的學弟妹,藉由在地學習的體驗進而開拓視野,勾勒未來的希望。

「你來,做大學生」不只邀請花東地區的「國高中生」來做大學生、體驗大學生活,更重要的是邀請身為東華學生的「你/妳」,來做對花東地區這塊土地關懷及社會參與的大學生。

不同於其他的營隊單純快樂過營期,本營隊過程中充滿了未知的挑戰,必須透過時下最夯的「軟實力」來完成。
給自己一個機會,重新審視自己與花東這片土地的關係,在過程中重新找回大學生活的意義,讓我們擁抱孩子們的夢想同時走入教育現場,擁抱我們的夢。
💡給你滿滿的軟實力養成:思考力、理解力、覺察力、溝通力、實踐力
🎯人際互動─活動帶領與設計、與青少年互動等
🎯團隊建立─肢體課程、團體動力、引導探索等
🎯專業課程─多媒體課程、企劃撰寫等

「心靈捕手」團隊誠摯邀請對活動設計、執行、陪伴青少年、勇於自我挑戰的你/妳,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許與孩子一個美好的回憶!
歡迎參與說明會,一起來了解心靈捕手吧!
📆說明會時間:3/8(一)19:30理工二館B312
📋心靈捕手報名表暨說明會報名表:報名即日起至3/15(一)24:00
https://forms.gle/gmq98CnQHVTyBr9n6

#心靈捕手
#你來做大學生
#大學社會責任
#比鄰共好地方教育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