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推推】📣📣小鎮文創 | 2022年 05月19 | 東區創生共伴計畫-創生課程-加開東華師生線上場📣📣

ImgDesc
【活動推推】📣📣小鎮文創 | 2022年 05月19 | 東區創生共伴計畫-創生課程📣📣

🔸時間:05.19(四)
🔸時段:14:00-17:00
🔸地點:花蓮縣新城鄉信義路252號(練習曲書店)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wnGomJNNa3CbYv687

🔸Google Meet線上參加:(東華師生加開線上場)
5月 19日 (星期四) · 下午1:30 - 5:00
會議網址:https://meet.google.com/xiy-ngvg-fzm

大家好,小鎮文創與公益聯盟預計在花蓮合辦的東區光點共伴創生課程活動,與東部的朋友們進行交流!每個場次都有精彩的實務經驗與創生內容,讓大家一同思考激盪出未來該怎麼行動,或是從什麼角度去思考出,能夠對家鄉這片土地變得更美好的機制呢? 相信這系列活動一定會讓來參與的大家收穫良多,滿載而歸!

大家可以把握這次交流機會,線上填寫報名表單,因為名額有限;未來也將會有其他場次活動,請大家多留意後續活動訊息,也請多多關注我們的活動喔 ! 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

期待大家,能夠蒞臨我們的創生課程活動,本場次的活動精彩內容如下 :
🔸流程:
13:45-14:00 活動報到+開場
14:00-15:00 鄉村產業振興的方法論 -- 黃信彰-肯默設計
15:00-15:30 Breathe TOKYO 日本地方永續發展共創與地方創生案例分享 -- KIWI-東京深呼吸
15:30-16:30 從創育體系輔導案例來看創生 -- 吳其璁-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16:30-17:00 自由交流與諮詢
17:00 合照 &賦歸

🔸講師:
📍黃信彰-肯默設計/負責人
黃信彰先生於英國留學,歸國後從學界跨足業界,笑稱以車為家,經常環島拜訪客戶,走踏工廠挖掘遊客有興趣的觀光亮點,曾在臺灣和中國打造過數十座觀光工廠,聲名遠播,被喻為“臺灣觀光工廠教父”

📍KIWI-東京深呼吸/負責人
Kiwi小姐於2015年成立跨文化社群「東京深呼吸」,分享日式健康生活型態。除了自有品牌以外,也協調台日自治團體、企業進行跨國專案協調、台日交流及宣傳策畫。

📍吳其璁-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經理
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參與東部在地產業推動計劃與企業提升計劃,期許正在規劃創業的青年、企業、廠商能善用東部區域資源,結合聯盟各校產學強項,融合文化傳承與理念,加入東華育成體系,一同為台灣產業的轉型提供更多亮麗的未來。


主辦單位 | 公益聯盟、小鎮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 | 小鎮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 小鎮風土股份有限公司、國立東華大學社會參與中心

*主辦單位及承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以電話與電子郵件聯繫報名貴賓。

--------------------------------------------------------------------------
📞聯繫小鎮文創:(周一至周五08:30-17:30)
電話:049-2657-366
官方LINE :https://lin.ee/u3B860U (加入後請傳貼圖)
E-mail :forus999@gmail.com
--------------------------------------------------------------------------

#東區創生共伴計畫
#地方未來創生沙龍
#攜手比鄰共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