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推推】小鎮文創 | 2022年 05月23 | 東區創生共伴計畫-線上交流

ImgDesc
【活動推推】小鎮文創 | 2022年 05月23 | 東區創生共伴計畫-線上交流

⭐️時間:5月23日(一)
⭐️時段:10:00-12:00
⭐️地點:線上(Google Meet)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b29Gg3

🐸對地方創生有興趣,想了解埔里如何做到社群經濟發展:桃米青蛙村、埔里蝴蝶王國,以及紙教堂的移築再生、連結社區見學網絡的案例嗎?
👀常常關注日本地方創生,也好奇日本的經驗與行動如何與台灣串聯起來嗎?
✨✨本次交流活動透過線上的分享,讓交流無遠弗屆✨✨

小鎮文創與公益聯盟預計在花蓮合辦的東區光點共伴創生課程活動,與大家一同激盪出未來該怎麼行動與思考如何讓土地再創新風貌!

⭐️本場次的活動精彩內容如下 :
09:50-10:00 活動報到+開場
10:00-10:50 松村勳 - 透過媒體平台將台日地方創生串起來
10:50-11:40 廖嘉展 - 以社群經濟發展為主軸的地方創生模式~新故鄉文教基金會的埔里經驗
11:40-12:00 自由交流與諮詢
12:00 留念合影
⭐️講師:
👍️ 松村勳-松村顧問/社長
Matsumura Consulting Inc.創辦人兼社長。在跨國溝通協調有豐富、多元經驗,尤其長期服務台日間政商學界的互動。近年來除了協助包括關鍵評論網等台灣著名新創網站進軍日本之外,也致力於台日地方創生領域。
👍️廖嘉展-新故鄉基金會/董事長
在南投縣埔里鎮成立了新故鄉文教基金會,以傳播、推廣社區總體營造及可持續性發展的觀念與實踐為宗旨。以眾多據點的串連,與培力計畫及網絡的推動,為打造一座宜居城鎮,而持續奮戰中。


主辦單位 | 公益聯盟、小鎮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 | 小鎮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 小鎮風土股份有限公司、國立東華大學社會參與中心
*主辦單位及承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以電話與電子郵件聯繫報名貴賓。
--------------------------------------------------------------------------聯繫小鎮文創:(周一至周五08:30-17:30)
電話:049-2657-366
官方LINE :https://lin.ee/u3B860U (加入後請傳貼圖)
E-mail :forus999@gmail.com
--------------------------------------------------------------------------
#東區創生共伴計畫
#地方線上交流
#攜手比鄰共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