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推推】2023花蓮青年夢想家-提案競賽徵件!

ImgDesc
【夢想實現資源】2023花蓮青年夢想家-提案競賽徵件&說明會~熱烈上映!

你們在花蓮求學的階段中是否開啟了對花蓮未來更多的想像?你們是否曾經想過要為自己的家鄉出一分力?是否希望能夠關心當代社會的議題,並為之發聲?共同打造花蓮的未來,你的想法很重要!
🔆花蓮青年夢想家提案競賽🔆是你們不可錯過的絕佳機會!💪


🎯2023花蓮青年夢想家徵件🎯

不要猶豫,趕快關注起來,組隊報名參加!一起為花蓮的未來出一份心力💪

🟡報名資格:對社區觀察及公共議題具有熱誠,並就讀花蓮縣內高中職及大專院校或設籍 本縣在外地就學之具備在學學籍學生,須以 2-5 人團隊報名。
(clock)提案競賽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月25日止
🔵夢想家資源懶人包:https://reurl.cc/vk4ojN
🔵計畫簡章與申請書下載連結:http://ydc.org.tw/dl.aspx?kind=6

🔴洽詢窗口
小羊社會創新工作室-黃小姐,連絡電話:0919395630、趙小姐,聯絡電話:092156521

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
主辦單位|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
執行單位|小羊創新社會工作室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社會參與中心

#花蓮青年夢想家
#學生也很有實踐力
#7萬行動金自己來賺
瀏覽數: